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485|回复: 4

[聊天灌水] 找一个监护人 就需要4个月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2-10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找一个监护人 就需要4个月
' _, q8 R0 N, W: ?! |9 _: \/ ^6 y( s( [3 J2 S. k  T- `$ r& Z* W
& S) n( e: k  W* t
本人需要一個監護人 ) O" A% }  J1 Z" z3 F8 W
因爲搬家問題 所以3月就需要 / c8 m2 r/ m1 x0 t
需要4個月
9 y# ~. Z1 K/ \  c本人無不良記錄 只是因爲住房問題 3 x. b4 M: Q( x' e
希望可以做的朋友 撥電話 7070854
3 L' `% Z) Q% k& T注: 此電話只能晚上4點后
鲜花(1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2-12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2-13 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具体解释一下
鲜花(6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2-13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需要什么条件, 要办什么手续?
- J6 W6 Y* }4 E3 Q帮顶一下吧........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4 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已经找到 谢谢大家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22:10 , Processed in 0.21245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