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顽皮 于 2006-12-4 20:02 发表 , m9 \ E# c N/ [+ R3 g1 |有的时候不好申请的,不过没关系的啦,到时候就可以了。
原帖由 OhPing 于 2006-12-4 20:10 发表 ( H1 @, J+ Y _2 X5 M0 m2 y ) n$ f% v* h! K+ `. m$ b } & h! {# ~. x7 _' j+ S7 T我已经申请过数十次了(小夸张,不过也差不多了),得到的答复都是什么网络忙啊,申请的人多阿之类的,气得我把qq删了n多回(每次都是申请到愤怒,就删,然后再下载,再删,,,,,,,,,,,,,,,,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23:18 , Processed in 0.312327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