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谢楼上各位.我是写好交给学校,再由学校发给TRANSPORTATION." R9 ]/ M& c: o
JUNIOR OFFICE的说至少要等到11月份才最后定.其间会有人给我电话通知的( t* t9 U ^. ^5 A0 N
我家里那边没有死角,只是多绕一个圈而已.我自己用车试过,顶多多一分钟车程.但是要是走路,因为106ST.车多,过马路的地方没有红绿灯,只有行人标志.觉得非常不安全,因为很多车并不停.所以耗时,走起来也大概接近400米了.才想出换地点的.) U, j( A2 C- y) L
希望我的提议能被采纳,不然真是太不方便了 ! O1 B) `; K# S' C# U2 {' W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