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28|回复: 4

急求告知!!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27 20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有没有朋友在这段时间去考入籍考试的?
鲜花(1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27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朋友刚刚考过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8 14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麻木布仁 发表于 2013-3-27 21:581 w* ^9 }9 u( U
我有朋友刚刚考过。
" K% N6 \5 b& ]8 ?
恭喜恭喜!!!问下你的朋友,有什么经验,有什么要注意的呢?我下下个星期就要去考了。
鲜花(3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3-28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美好的明天 发表于 2013-3-28 14:13 3 h$ U4 ?  M# J
恭喜恭喜!!!问下你的朋友,有什么经验,有什么要注意的呢?我下下个星期就要去考了。
5 l; @  d( P* {
read "Discover Canada" three or more times carefully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8 16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熊之家 发表于 2013-3-28 17:35
& k7 O2 H3 `3 N/ o1 vread "Discover Canada" three or more times carefully
$ l( f  u4 u- Y" n3 y) M
Thank you so much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09:59 , Processed in 0.12316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