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71|回复: 3

请问大统华今天几点关门?谢谢

[复制链接]
鲜花(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24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如题,谢谢~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24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谢谢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24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7点& m2 T7 Y! m) Q" [: R/ N; ^
7点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9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4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qilin2222 发表于 2012-12-24 14:13
2 E3 }  q. P  }7点
6 V2 F- N) z$ M7 Q; H2 b, M7点
* @* `7 Q3 U. ?
非常感谢~Merry Christmas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22:28 , Processed in 0.12008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