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70|回复: 3

请问大统华今天几点关门?谢谢

[复制链接]
鲜花(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24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如题,谢谢~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24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谢谢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24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7点
2 p$ m! P7 l3 \, M7点
鲜花(9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4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qilin2222 发表于 2012-12-24 14:13 - a- D: e: L' z8 ~
7点) z* X7 W6 a- I
7点
7 e7 U- n; r/ t7 `  ?: a2 v$ B
非常感谢~Merry Christmas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9:24 , Processed in 0.175603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