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朋友的车之前也被人撞了,虽然没有报废,但就是修个车也很曲折。我朋友的保险公司是TD的,感觉adjuster好不负责任,第一个让我朋友自己打电话给对方公司的adjuster商量租车的问题,觉得不负责,要求换了一个,第二个adjuster,就给bodyshop一个approve我朋友催了好多次,到了约定的去领租车那天,竟然没有车~~~~从头到尾,不管是TD还是对方的保险公司,没有一个是主动联系我朋友的,而且打电话过去,好多次都是直接转到留言箱的。留了言也不给回。 2 l8 f' V+ q+ C) c) ] ! b! | z! {" o7 u/ ]+ |& F" g不知道是不是保险公司就是这样的呢?) a) F q& `# K
不好意思,可能有点歪楼,希望楼主能早早解决,不行就只能找律师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