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783|回复: 6

肺部有非常微小的钙化点影响移民体检么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7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3 00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还没去体检,不过刚好这几天单位组织体检,我特意问了下,结果说我肺部有一个非常微小的钙化点,可是我从来没得过肺结核或者类似的病啊,我都不敢去体检了啊,郁闷。8 V# m# G! `: y1 b
有没有过来人知道这到底影响不影响体检啊?
8 Z2 Y7 \/ V  j( @6 m& w# {5 \  p/ E6 n+ R, s$ C
鲜花(634) 鸡蛋(5)
发表于 2012-9-3 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会做个痰培养
鲜花(21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3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思 发表于 2012-9-3 08:04 ) }9 E1 ]* F+ t
可能会做个痰培养

! q  w7 f- O% ^) A7 i7 ]同意,一般每隔一个月做一次,大约三次.花费较高.
鲜花(2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3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会让你复查,做3次痰培养,2个月以后再拍片。
鲜花(6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2-9-3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有影响,大概80%以上的亚洲人都有小的钙化点。。。。
鲜花(7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9-3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时候得过肺炎或类似的病的,都可能留下钙化点
鲜花(7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3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健康营养站 发表于 2012-9-3 11:44
# \' J4 R7 ~5 M! S( e& _$ r; q6 L; i. m同意,一般每隔一个月做一次,大约三次.花费较高.

& f+ Q4 B, g) j6 E晕死,要3个月这么久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2:21 , Processed in 0.129990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