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渥太华毕业的。。。除了很多人说法语外,其他都不错。夏天真的很漂亮。国庆节的时候很热闹。比起多伦多这样的大城市,很适合学生学习,属于安静的城市。 " P: @+ i& w" b2 x9 N8 ]吃饭的话那里有chinatown,餐馆菜的价格比爱城便宜,还有小肥羊,韩国烧烤就去korean garden,星期六烧烤任食才15块一个人。现在又开了好几家日本sushi店,味道很不错,生鱼片任吃好像22一人。放假可以去montreal玩,开车两个小时就到了。坐车可以去HULL,就是属于魁北克省的,那里有个挺大的赌场,还有自助餐吃。; G m; u& i% v8 t. t/ t# m* G" U
之前胡锦涛来加拿大我们还跑到国会山看,不过当然什么都看不见啦。整个国会山都是华人敲锣打鼓的欢迎主席,另一边就是XX功的拥护者。1 d& r5 i: v4 V 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