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学校全市都是学区,你只要住在TUC limit里面就能报名,然后统一抽签,即使你住在这个小学对面,也一样要抽签 4 y ^* j. G5 m! V 6 m1 g% _: h5 m2 F7 f那个测试很简单,基本不会过不了。但那个学校的氛围我不喜欢,老师也一副你来了就是学习的,我们这里什么party活动都没有的态度,整体感觉不阳光,中国娃和印巴娃比较多 ( p$ K/ O; c. b |# n' n2 t6 b) j( M) x5 M+ K; e& |5 G
当然人家成绩也是第一,但跟全年级都是cogito也有关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