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三思 于 2006-5-11 19:14 发表 $ q5 p' V% J3 d. H1 r% P, P2 D说实话,我对洪的文章刚开始看一两篇还可以,越看越不耐烦,我觉得她的话题和思维出不去一些常见的男女关系,噱头很多,仔细看看毫无新意。
\4 P+ N' W# ]( s# J/ H& C" K. U. m o% x' ~3 R. h
我倒是一直挺喜欢她这份真实的敢说敢做.很多人,尤其是国内的很多人,总是要摆出一副卫道士的脸孔来做岳不群. 洪晃就不,想什么就说什么,不怕将真实的自己展现人前.特别是她写的"ASK ME",完全不同于以往那些所谓"真善美使者"的知心姐姐们,即便出招有点损,她照出不误-------挺有个性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