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才搬来这儿,发现这个图书馆小的可怜,人挤人,不象西边的那个louis hole,中国书也少,实在中国人多阿 ( L; v: h$ I7 Bcxzcs 发表于 2011-11-11 12:37
whitemud crossing的图书馆比较大,中文书很多。。。。 " d1 x2 h* E ~) blittlemama 发表于 2011-11-13 19:35
无奈,我们毕竟是少数民族 k; X+ K0 U! j; Q6 T有事您说话 发表于 2011-11-11 15:0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23:47 , Processed in 0.134903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