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谢谢各位了,还是不带了。喜欢的不是我,是我家领导。做法很简单,就是跟老妈说,麻烦你买菜的时候代包灯影牛肉回来$ M' ~9 @7 ?1 `5 w4 t* m# r 重庆人 发表于 2011-8-28 09:03
绝对不可以。 ) M. _8 j6 ?8 t翠花 发表于 2011-8-28 08:17
我们五月回来的时候,带了几袋腊肠和腊肉,还有黄酱。实在没啥好带的,就带点家乡的东西了。好像不是家里做的,正式商品可以。 0 o7 O+ ?9 H) M4 d7 c/ |6 X: v1 W1 Dcrrllong 发表于 2011-9-16 04:4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2:27 , Processed in 0.174197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