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不解,怎么会溢出来呢?不是自动探测就停了吗?" Q% U, C5 @6 { bobohoho 发表于 2011-7-29 23:05
是我太太第1次用手动加满油,太不小心,加满了还不知道,还继续手动再加,就溢出了。。。0 L$ n- @: e1 h0 f9 t; o2 K. W EdmontonWalker 发表于 2011-7-29 23:4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5:00 , Processed in 0.216024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