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个人觉得LZ应该做个血检,就到家庭医生或是随便一个诊所把你情况说一下,医生给你开个血检单子,看看各项指标是否达标 + ~" P4 B' K/ W0 v- @: C% ]6 o 要是真的有什么不达标的指标马上就有个诊断,在这里询问没有全面的诊断,没有科学的依据,万 ... / @ a2 [' ]8 w7 V; r- g个性小西红柿 发表于 2011-6-25 08:50
用独头蒜压碎敷脚心,一只脚用一个就行,用保鲜膜裹上,感觉辣时计半个小时,洗净。一般一次就好。如果不彻底半个月后再敷一次。0 x" ]/ a1 {, f candy00 发表于 2011-6-25 07:20
用独头蒜压碎敷脚心,一只脚用一个就行,用保鲜膜裹上,感觉辣时计半个小时,洗净。一般一次就好。如果不彻底半个月后再敷一次。 7 {$ J6 D/ n) wcandy00 发表于 2011-6-25 07:2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4:00 , Processed in 0.136344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