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你发早了。。。现在3:0了。。。2 U, ^, S" h: g 无语 发表于 2011-6-15 19:45
我以前看过一场,0:5还能搬回来呢。8 n( A( ?0 g4 i2 T redrunner 发表于 2011-6-15 20:05
Boston has more canadians in the team.0 w, G) b% v* [$ Q5 L; E& u 北方的狼 发表于 2011-6-15 19:4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8:28 , Processed in 0.320050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