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一个都没有吗?那你们的孩子暑假是怎样渡过的呢? 7 I2 K9 Y& O- h7 s) p菩提树 发表于 2011-5-10 07:15
小学的时候都是去DAYCARE,挺好的。现在初中了,不愿意和那些比她小的玩。去年暑假报了四个CAMPS,三个在EDMONTON RECREATION CERTER,一个是在TELUS SCIENCE CERTER ,那银子花的,花花地。可是只有那个TELUS比较喜欢 ...0 d7 r) F: Z" c* `9 i! h! E 菩提树 发表于 2011-5-11 11:1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20:48 , Processed in 0.12100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