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最好报啊,可以每年拿两百多GST,学费就攒着等你毕业后工作了用来抵税。不过你不报也没关系,累计几年一起报,也能拿到GST,就是等CRA 做ADJUSTMENT时间比较长。我朋友就是读书时候就没报,然后工作了开始才把之前的 ... 6 P* e Q) F% \/ @( P, e8 d2 umonchan 发表于 2011-4-8 20:59
在安省房租也可以报,每年大概400 多。不知道这里可不可以 + n' {' m# D3 }3 B1 g3 n. rRobertKing 发表于 2011-4-9 16:3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1 17:52 , Processed in 0.192291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