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收银员还真不错呢,还给你补积分。我上次退货的时候,那个收银员说积分一经兑换不能返回,只给了同样钱数的gift card。找了客服,得到一样的答复。% m8 p. X- ~- E: w {0 l" }4 y
雪之国 发表于 2010-12-3 23:52
9 G0 ?1 E: a1 L B' L. I, z% f, D$ F
这样还不错啊,听说每次bonus redemption的时候,有些老外会有意随便兑换一些东西,然后过几天再去退,shoppers就只好给gift card。如果是东西确实不合意,去退了给购物卡我觉得也挺合算的,不过要是有意这样做好像有些伤RP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