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各位. 我是不管了, 只要一有感觉就直冲医院了.大不了给他们再支回来. $ G+ c! P6 S m) Z* f 7 i0 t' K' ]7 o) i- P6 H2 v现在感觉有2个宝宝是很累的,尤其是年龄相差不大,一个还在用尿布(只是晚上),好不容易晚上不喝奶,又来一个,没完没了. 9 ?8 R0 V2 a1 W. M b4 g7 v
为了培养他们的感情,当小的在肚子里动的时候就告诉哥哥,: 弟弟踢妈妈了. 那知道大的马上把他的脚伸到沙发上了,在我肚子上来一脚,嘴里还说: MY 踢. 准备弟弟的奶瓶,大的要求把他的奶倒到奶瓶里喝;弟弟的衣服他要穿......不知道他们会怎样相处,真怕大的到时候连大小便都不知道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