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一年四季几乎都光脚穿鞋。(这里的袜子太贵俺买不起)汗脚不能光脚穿鞋,还有穿旅游鞋和胶底鞋不行,鞋不要太小,通透性要好,这就是我光脚穿鞋得出的经验,我就是不喜欢袜子裹着我的脚不自由。 6 F Y4 i3 y) @佐非 发表于 2010-7-23 19:14
- w t3 X9 I+ k, P- Q% b2 F- ~3 j' d; G+ x$ w* D" }8 u( C
55555, thank you a, totaly like your tyle, me too a, but my feed sweet a lot a~~what the H a ~~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