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80|回复: 1

有人知道怎么作豆泡吗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5-9-30 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在家乡常吃,通常用来下火锅。6 O4 I. a3 f( W( J
3 a, U5 O- X% P" ]* ^/ z
馋了,想自己做,可没有搜到。/ \3 @" o' q  ~

  Q( k# p- p! ~5 j% }有知道的吗
  w3 t+ ~2 D2 q
0 r  `; j/ M9 d( D谢谢
鲜花(634) 鸡蛋(5)
发表于 2005-9-30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腐炸了就可以了
2 V5 S5 [0 t9 g5 ^: B
( L7 j6 u5 U( d其实tnt, superstore都有卖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06:49 , Processed in 0.180805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