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回来就把行李扒拉出来拍照,真是太感动了~~~ + Q, z9 a, U+ b7 V$ d; V
我基本上一个礼拜都啥事不做,水都没精神灌的 9 B9 P4 z/ A; o' q8 u言归正帖,最喜欢1、2、4,第一双真是低调的美貌,不过没看出来是谁家的。第二双我回国的时候也看见了,不过我穿不了,其实还看上一双蓝黑色斑马条纹的,不过那双鞋不是皮面的,好像一条条鬃毛粘上去的,我估计爱脏。第三双引发我一个一直想问的问题,大家穿人字拖脚都不难受么?我怎么一看就觉得穿上肯定不太舒服呢,有一次在商店随便试了一下,受不了。第四双我肯定能穿,有拉链掉不了。{:3_92:} 最后那双很闪啊,就是,就是上面的装饰容不容易掉啊?{:3_106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