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担心,不要说是几乎不会说话的孩子,就是我家大妞我也没有担心。 0 I) | d$ c; v/ N大妞三岁半了,今年六月上的PLAYSCHOOL。刚开始上学的时候,我特别同她的老师谈了,说孩子几乎不会英语,可能会让老师多费点心。老师非常友好地说不用担心,她的英语会进步很快的。; Z1 N3 u, G. U
果然,上课至今,已经能和小朋友聊天了,邻居的简单问题也能回答了。3 ]0 g4 O8 k, O
可能在孩子会说话的时候,你会为他的中文头疼了。有个朋友的孩子(好像和我家大妞差不多大)一直在DAYCARE,现在和她父母说NO MORE CHINESE。
Originally posted by 杜杜 at 2005-9-15 22:30:' B8 q) Y" a" H, _& ^: F
请各位介绍一下好的DAY CARE吧,我刚给孩子排了HUB 和LANDSDOWN的DAY CARE : q; C8 b4 j6 C' z6 n第一个不知道排第几,第二个前面大概有四十多个同年龄段的孩子.不知道要排到什么时候去.而且很多人都说这两个地方也不怎么好.愁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