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3岁啊,那你快熬出头了,呵呵 " F+ Q# f4 @( k; {西子妈妈 发表于 2009-12-17 19:57
是说我吗?小三是上preschool了,但是每周只有三次,每次2个半小时,不够我买趟菜的 ! h/ \% G4 r1 F三思 发表于 2009-12-17 20:21
阿,你家小三都上PRE SCHOOL 拉, 你太让人崇敬了, 这三孩子没人帮忙都被你拉拔大了, 6 @1 n% h: _( @2 g p- e 你少发点帖子, 都够卖趟菜了,呵呵. y5 y* t+ I" B) `) r0 e( z 西子妈妈 发表于 2009-12-19 00:05
赫赫,有苗不愁长阿!你看昨天你还是新嫁娘呢,今天你都快俩娃妈妈了。5 |# M: k% x/ ? 三思 发表于 2009-12-19 08:4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1:00 , Processed in 0.13698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