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8)  鸡蛋( 0)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10-30 14:40
|
显示全部楼层
2 y$ x* N5 F3 P: O
不过你家那个应该算是pre-teen吧,多大了?2 I5 s* k" D# e$ C1 I
~( k- Q/ _; l* s, }我家那个应该算pre-teen,麻烦还不是太多,不过就一条,不收拾他的房间,房间总是是乱糟糟的,每天都能气我半死。+ K: o N0 [2 |& m8 \, p( y- B
黑弟 发表于 2009-10-30 14:42 
; H# G0 Y* n Y
& W; n0 @% f) a5 R这在我家是小毛病,小意思.对这,我早就麻木了.3 N4 \: h2 D: G: g
这次回国,和以前的同事好好控诉了一通.她是一个优秀教师,班主任,对调皮的男孩很有一套.孩子们都很喜欢她,肺腑她,但是她对她自己的儿子毫无办法.和我一样抑郁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