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清茶 于 2008-9-9 16:01 发表 ; c2 u E3 A: Y. G9 L' M3 E5 l
其实上次去体检前有过小疼,跟医生讲了,他问我是怎么疼法,我还真不会形容。后来简单按按,问我感觉,当时没事,医生就也说没什么事。唉,总之还是觉得不安心啊!xjygx 恭喜你,再坚持一小段时间就可以看见宝宝了, ...
- I. O4 f/ m5 F4 n" e
是的,怀孕是有一些小痛苦,跟肚子里的宝宝比起来,幸福还是占了大多数 & a/ |- R0 G# |0 T这个小宝踢起来,感觉多好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