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孤独水仙 于 2007-10-28 00:05 发表 4 @; e5 Y" Y0 {* p, S! \: F! i 打流感疫苗?你不怕后遗症????1 N6 L( M3 h7 D( r& P, n 5 Z" h Z; |* r0 w/ W2 G9 ^( J7 Z+ w9 g T6 ^( w! d 在中国,打流感疫苗都是自愿.在加拿大也是自愿打.因为流感疫苗有时根本起不到预防流感的效果.不同的流感病毒有不同的型,你打这个型的疫苗,新的流感病毒来了,根本无效.所以流感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3:17 , Processed in 0.095677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