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yxia 于 2007-11-14 22:22 发表 ! a3 d9 i, @: U4 ]这里的家庭妇女好像没有人谈主流的,热衷谈主流的家庭妇女本身就不是主流。 & W C5 A. ?8 u V: o M7 a# y# @; q( d* ~* u; G$ A, [
一个家庭妇女是没法谈好主流的,因为家庭妇女除了相夫教子,缺乏社会交流。家庭妇女要谈好主流首先要走出家门,不过这样一来,就不再是 ...
$ P* z q# W/ z/ l
你说的是哪辈子的家庭妇女呀,你姥姥辈的吧。7 l# j$ Y! D* a! T1 e: T. ]- o
去这里的社区看看,家庭妇女的素质比你什么研究生博士生强多了。而且要知道孩子再这里是最重要的,能做一个全职妈妈是让人景仰的事。(看来你的真的需要了解一下这里的主流社会)
俺个人的意见是其实入不入主流根本就不是一个目标。BE THE BEST YOU CAN BE 就好了,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去了解和学习自己所缺少的,一步步踏实地走好,只看耕耘不问收获。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吧,自己觉得自己进步就好了,达到自己的期望就足够了。俺其实真挺没有上进心的,什么主流,精英,都是人叫的,别人给件外衣没有必要太认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