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lele 发表于 2013-5-9 10:59 O# ]4 o8 F- Z0 i
光说孩子是加拿大的,那他干吗不吃加拿大的喝加拿大的 ; W. q2 ~4 o# l, t! ~; T& e: O: ]2 B+ a
所以这里面还是个情,怎么也要等到18岁吧 ...
1 L! O3 M& b* h- m7 s. V% e其实,作为家长,你觉得你可能在帮孩子或者帮社会,但是我可以bet you,你的孩子肯定比你更适应和适合加拿大这个社会。既然如何,不那么适应加拿大的家长,来教育孩子如何更好地适应加拿大,你觉得可能吗?Kids are better than us, and they WILL and CAN. 所以,我们还是省省吧,既然我们不如孩子们,那么还不如作他们的朋友,而不是高高在上的家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