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拿到了,晚上吃完饭就摸上粉底出去遛了一圈。天黑没看出效果,明天早上再试试。不过好像感觉颜色偏暗,我买的是beige light的,好像有些发黄。那个栀子花香的浴液和body lotion是相当的不错,刚刚摸完了,正香喷 .... P' o( K. j/ l
闲着发呆 发表于 2009-12-8 19:21
7 F8 M# h& r; K3 U
- O' i& ]% P! ?( ^% h! K% E
不谢。 他家的花香真是很赞啊,呆姨用的好我心里也乐和啊。粉底我是rose200, 就是怕beige发黄才选的rose。赠品你拿的是什么啊? 有围巾吗?围巾很赞啊,我选的黑色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