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我特意找了医生和有经验的护士咨询, 看看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, 才会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做这样的手术。 我们讨论了很长时间, 大家对你朋友当时的情况都很难过。 若你的朋友回忆一下, 她一定在抛腹产前 ...8 d [3 m/ |6 M' P. L
今夜无眠 发表于 2009-6-16 08:16
3 ]$ ~! I/ t7 F' B3 g9 v
非常感谢你这么详尽的解释!我朋友在重症监护室的时候据说全身因为大输血而肿大,她老公说看着很可怕!她第一次从手术室出来进ICU的时候是5分钟流出体外一袋血水,所以才二进手术室的。她出院后很长时间都说老觉得有人叫她的名字,其实就是在ICU的时候她昏迷,护士在不停的叫她。你说的队,她回来告诉我:她的输血量等与换了全身的血2次。产前,她和她的大夫说:要求横刀,半麻。进了手术室,医生要她签字什么文件,告诉她“全麻,竖刀”,她看都没看就签字了。当时心里来还老大不高兴:说得好好的半麻、横刀,怎么进了手术室就变了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