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 Scona Academic, a small school where education is a human endeavor and an academic enhancement. As a small school of approximately 350 students, both staff and students establish close friendships that last a lifetime. Helping students to become aware of their personal best, in addition to building a human support network, are essential components to academic growth -- fostered by OSA's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(IB) Program. This rigourous program challenges students to provide services that benefit all humanity and to develop a joy of learning that will last a lifetime.
我的孩子现在国内读8年级,成绩一般。我很想知道这大孩子去读书英文会不会很难跟了,(不用担心,肯定比在国内学英文的进步快,你们越早过来,对孩子学习越有利)又听说高中成绩影响上大学的申请。就是说如果高中成绩不好就有可能上不去大学,是吧?(在加国上大学没有高考,主要看高二,高三成绩,这是比较科学的方法,你不用把急着在前面,这里的竞争比国内小,只要孩子想读书,大学肯定有读的。)真怕把孩子带过去了连大学都上不了,毕竟英语难呀。我想让您给点建议和提高英文的方法(1.尽早过来上学,是提高英文的最好办法,2.来后选学校注意一下3.,你们不用着急,学校老师有经验提高他的英文的。) ; P v) h. N# n$ r不知以上回答,可否减少你的担心和着急?如还有问题,随时可以问,因为我们也经历了那个阶段,我孩子和我都乐意回答你们的疑问。
$ v; A' r. s/ E; M; f非常感谢您的耐心解答,听您这么说心里感觉还好点。关于选学校的问题您能给点建议吗?听说有一个vernonbarf学校较好,但据说中国人较多,对语言不利。要选洋人较多的学校,孩子交流不了,再加上他本身又比较内向不喜欢和别人交流,这样会不会给他造成更大的压力。另外,我不知道加拿大的教育到底怎样?只听说孩子都喜欢那里,也包括这么大没有语言基础的吗?自从登陆之后,由于语言不懂,我儿子坚决不同意去那里读书。他经常说我听不懂叫我怎么读。真想让他接受西方教育,但不太了解,又不敢轻易决定。如果按最慢的速度,他要需要几年能听明白老师讲课呢?另外我们过去之后有什么办法能提高他的英语吗?要参加补习班之类的吗?不好意思,问题太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