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jimmyboa 于 2007-5-30 00:03 发表 ) C- j! k# p* x; D% F什么都挺好,就是96年的车有点老,买了必须要做inspection才给上保险,得花不少钱
原帖由 年轻的心 于 2007-5-30 00:21 发表 7 Q+ x/ u- {) N# \' q& {( a% \+ W# E. r * W' p+ [1 K2 H. a6 p( V9 z7 w ) p- l% X9 L# |% P' _7 a" v2 c ! V2 H! g4 N: z6 [) Q" o- e |很好的车! 做inspection也就$50, 上门服务,一会就完事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20:13 , Processed in 0.140782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