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狂吃 于 2007-1-21 22:19 发表 , }% o6 O& b7 r* V* {4 o I什么叫换外墙保暖层。如果换的话,拆你们家墙板的费用谁负责,PAINTING谁负责,换多厚的保暖层,R多少的?不明白你们的物业公司怎么个换法。
原帖由 风雅长存 于 2007-1-21 22:55 发表( F! B4 q6 o' s" w, d 1 G. g7 O v0 a/ c4 P7 G6 E " W- t% k, ~/ i# r& H5 ~ 晕,我问别人,你反过来问我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10:00 , Processed in 0.269295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