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念 于 2006-12-22 21:29 发表 0 P8 N U2 ]- I& i4 F我要回北京哈哈,我们老师说:“四川有美食,美景,美人……”呵呵,开个玩笑~~
原帖由 死了4只鸡 于 2006-12-23 18:02 发表 3 `+ R5 g8 I. M#24: . @- Z6 k+ O, x% w jEdmonton有海滩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8:24 , Processed in 0.242674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