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咔咔 于 2006-8-24 09:03 发表 ) q) s* t9 Z4 l0 t" f7 i) m/ P- z还是用MSN比较好,病毒少,QQ太多病毒了,所以被我爸给杉了!!!
原帖由 飞剑飘蝶 于 2006-8-24 14:49 发表+ g+ T9 u; z1 U- q4 I1 F' q % R5 c1 w m' I% U! e4 ~0 f5 c 是你的防火墙太差了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4:48 , Processed in 0.377056 second(s), 4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