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haiw 发表于 2013-9-21 12:39 ' c' w4 v2 Y Q) M) N医生说宝宝对动物蛋白过敏,而soy-based只有奶粉,真是没有办法哦....
; J+ L) Z0 o T
是这样啊,那你宝宝现在用什么奶粉? K. p' N' L. p
我有Enfamil A+ Gentlease 的样品装,你宝宝如果能吃这种的话,我送给你。# D7 ~9 Y6 Y, g8 z7 J# e
我还有一桶雀巢的soy-based奶粉,只不过我给我家宝宝吃过一次,所以开过包装了,如果你不介意,也可以送你。我应该还有雀巢soy-based奶粉coupon,你如果需要,我也送给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