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ca369 发表于 2013-1-18 08:41 ! N4 w" W% ^8 p, A超了18,可是罚单上没写扣分,是他们系统里自动扣吗? ! k3 Y9 ~6 q4 s5 i( ~' f" p3 B ) Q: b3 O# P2 j/ t$ [ E3 n, Z7 w间接听人说现在不太容易打折减免,有这回事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3:13 , Processed in 0.128162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