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ca369 发表于 2013-1-18 08:41 + |% ^" V: T$ C2 } 超了18,可是罚单上没写扣分,是他们系统里自动扣吗?' N" L( X, m( ^) X' m# n ) C$ Y; v$ ^, @4 n4 {" r: ]7 v 间接听人说现在不太容易打折减免,有这回事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1:28 , Processed in 1.314098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