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一个连锁店里跟店员关于一个促销的理解出现了些争议。那厮最后居然说“我不会说中文,英文跟你讲不明白算了,还有问题打总部电话。” * O. S9 p. @' M' H2 p; ^3 x i7 ?* a4 z
很不爽,所以打算向总部投诉他,但他死活不告诉我他的名字,于是掏出手机想拍个照,谁知他一下子从我手上夺走了手机。见我要报警,他说我未经他允许照相才是犯法,他是正当防卫。后来气头过了,他把手机放在柜台上走了,我也饿了,就拿着手机回家了。 # v) G6 ~ S; V f% N 2 G2 I e/ l6 {4 X想问问大家,这在店内拍照店员罪过大还是蛮抢手机罪过大?投诉是一定的了,在考虑要不要上法律手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