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alubalu 于 2006-6-4 00:14 发表2 W, P- S! [' y 大家觉得如何啊?
原帖由 IT老马 于 2006-6-4 01:51 发表" J' m s. v2 h 这年月雷锋没法当呀,非让我堂堂中华男儿当女性版主,亏你想得出.抓壮丁呢你.
原帖由 balubalu 于 2006-6-4 01:52 发表: E" K, b0 }; e, _! E! K : @8 d9 g3 l" f" b8 Y- Q : N% Q" f+ ^1 s" z$ [- |你看清楚啊, 我哪里有抓你壮丁. 谁让你当女性版主了
原帖由 五月 于 2006-6-4 01:22 发表, i# c, H1 [2 w ~/ X9 R; o ~ 感觉BALUBALU和KINGSNAKE才最合适呢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22:03 , Processed in 0.148689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