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114)  鸡蛋( 0)
|
童趣 发表于 2011-12-18 18:38 
: Y1 [4 d; X1 |( Q请问楼上,你们推荐的歺馆好在哪?
" n6 D6 A9 f0 I9 L这里的sushi我就只喜欢sushi wasabi...mikado有点儿fusion了,不是那么正." s9 |3 s4 Z# w6 g, h6 }$ K) E. ?
没办法了,温哥华多伦多比较好的sushi很多.我印象最深的是多伦多的绘马亭还有温哥华downtown的guu.但是guu是居酒屋,吃小吃,没有sushi.
/ {# M% f( M. ]. ~9 lsushi wasabi的话,很不错,有sushi有小吃,你去他家的话一定要定个座儿.一定要试试他家的special menu上的一些.可能比较贵,有时候一片sushi就要5块,然后一小条烤鱼要16左右.但是真的是非常不错的.6 `% u$ j+ Z; Q! P
我自己比较喜欢吃chopchop和海胆,每次去吃我可以一个人吃4个chopchop4个海胆,还要一个sashimi combo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