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想保税随时都可以。。。起码要等到年终拿到T4以后吧。 * N# H: q- m0 _$ B+ L4 [+ M 我不是学会计的所以只能给你个大概。你还是找个会计师问问罢 9 \" j5 b9 S, oGoldenPinnacle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04
报税的话 如果你预计会欠政府钱。。就必须在1--4月底内报税。。如果你预计政府会返钱给你。。全年任何时间都可以报税。 2 g( B2 y4 z: m$ H7 ]1 r8 m4 ?' k但是一般公司会在二月份才出具T4给你报税。。 2 d' a- E) F# M$ capiel 发表于 2011-10-23 15:2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1:15 , Processed in 0.40638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