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嗯,Occupy Edmonton,挺热闹的。。。 & c# v" N9 Z7 c6 v% K& C我估计不止一千人,游行的时候闹不好能有两三千甚至更多。。。 8 d! m$ m; \" K; G9 o! r+ v) \听剑客 发表于 2011-10-15 18:0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2:54 , Processed in 0.121983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