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陶陶居0 U4 Z% c$ j/ v 梨涡浅笑 发表于 2011-8-23 14:51
好像就在新瑞华的斜对面,没进去。早知道就去尝尝了。 ; f6 f0 y/ n+ x* W4 l6 Y / v0 R! z! |4 U/ H3 z8 D9 G温哥华最让人回味的就是吃了。有在中国的感觉。* f1 O' V8 D' t# \2 A- _7 X crrllong 发表于 2011-8-23 16:2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8:33 , Processed in 0.092592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