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67)  鸡蛋( 0)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8-22 19:50
|
显示全部楼层
LZ,我是不是去年和你交换过果酱?。。。。。如果是的话,你LG做的那个菠萝rhubarb实在是很好吃。能不能share一下方子?
( m0 c/ C1 b7 t! h3 S9 Y: J0 G永安里 发表于 2011-8-21 22:36  3 n* v: w9 [# H! C
! [9 K* |. @" W. O4 F9 Y
菠萝rhubarb的方子来了:
, g$ w6 D, A: R4 Mhttp://www.canadianliving.com/food/pineapple_rhubarb_jam.php1 E/ Q y b2 U: r
) ?& B# T/ R/ d1 y今年雨水太重, rhubarb疯长, 可惜招了蚜虫,被我剪了很多扔掉了,估计只好等明年了
+ `4 g: k, K- J8 N不过,老公说会考虑继续pickle cucumber什么的,虽然我们俩吃不多的说,到时候我短信你啦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