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电话拿起就是忙音,打不出去,也打不进来。我用的是SHAW,是怎么回事?上周也发生过一次,几个小时后就好了。有谁知道吗? 5 k9 f& n9 r" w; T8 h7 F3 l1 h6 @3 z# M% F+ ]/ V 谢谢!* v4 r2 s& A9 U- h4 B/ I) F craftsman 发表于 2011-8-17 20:3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4:28 , Processed in 0.089051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