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美国交流三个月,目前正在办签证,有两个问题,望达人们解答:! Q, o! C6 i8 r. Z( s ~# B
一是,仔细研究过呢喃大婶的美签帖子,目前到了最后一步,发现在预约时还要再付一次款,2 }: V. A; T0 a
是否在预约时还要再付一次款?我已经在填完S-160表格后付了一次款,付款网址是https://www.fmjfee.com/index.jhtml 8 [ {; P0 I. D二是,我和老公一起去,是否预约要付两个人?如果已经付款过一个人,那另外一个人要怎么再付? 发现如果再加上一个人,会变成重复付了,望美签达人们解答,不甚感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