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上次那家餐馆,感觉也很一般,户外好. 4 q2 ~" d: H: l& b1 L+ Elanse 发表于 2011-6-7 01:07
报名!yeah! 23号才能从南京回到edmonton,还能赶上25号的聚会!( U# H+ R! C& x$ s semiotics 发表于 2011-6-7 17:54
我可以带一个炉子,烧炭。一家6口,4大2小,爸妈也来。! f; B5 |1 F& g AASTAR 发表于 2011-6-8 00:13
只是南京人吗? 张家港人行吗? ( D1 F; o! j' i康裕隆 发表于 2011-6-10 14:5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0:50 , Processed in 0.297135 second(s), 4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