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请问是要有2年公民资格,还是认识我2年以上的公民即可?) {! Q! }# L6 f6 [6 I nian 发表于 2011-5-4 06:30
请问是要有2年公民资格,还是认识我2年以上的公民即可? % `3 z% e7 ^, l' L0 ~+ D. Tnian 发表于 2011-5-4 06:3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8:57 , Processed in 0.210166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