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970|回复: 12

大上海开始了

[复制链接]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14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大上海餐厅于4月21日开始照常营业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14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65) 鸡蛋(3)
发表于 2011-4-14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家凉菜和点心好吃!口水翻腾…
鲜花(1269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1-4-14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鲜花(1348) 鸡蛋(5)
发表于 2011-4-14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香干马兰头么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14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格,好吃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14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杭州小妹 于 2011-4-14 20:30 编辑 , b* B, t- N  R: y. B9 J0 B4 N( O
+ W) M( j6 u1 w4 [" E
大上海出什么问题了?,4 r9 n8 z) A1 N4 ]
结果4月初去, 挂了牌子, 度假 , 26号才开, ; c9 p$ I  o+ v1 \. j* |  j
- {0 }; y3 o7 \
我不觉得是度假了, 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14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是卫生检查不过关?
鲜花(158) 鸡蛋(19)
发表于 2011-4-14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是卫生检查不过关?6 X' W1 L% g2 b5 I0 B  L6 ]
杭州小妹 发表于 2011-4-14 20:30

& U1 g- a) G5 a别瞎猜, 是度假去了.
鲜花(1348) 鸡蛋(5)
发表于 2011-4-14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这里的马兰头都是哪里搞的?
鲜花(1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14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去过呢~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2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15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馒头吗?
鲜花(64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15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言同羽 置业良晨
在哪儿呀?贵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4:18 , Processed in 0.246577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